臍帶、肚臍印章對印組
臍帶、肚臍印章對印組
商品簡介
肚臍印章將打好的字放到印墊上,再在字的上面鋪上一塊濕布,用電熨斗熨一下,肚臍印章字就清楚的印在了印章墊上,這樣刻起來容易多了。
將要刻的字熨到印章墊上。只用上面的一張背面有複寫紙顏色的那一張。台中印章將打好的字放到印墊上,再在字的上面鋪上一塊濕布,用電熨斗熨一下,肚臍印章字就清楚的印在了印章墊上,這樣刻起來容易多了。改變打字方法。按同修介紹的方法將要刻印的字及頁面大小設置好後,用針式打印機能打印蠟紙的辦公打印機打印輸出。關鍵就是輸出的方法,把兩張紙的紙的中間夾一張複寫紙,將三張紙也就是用兩張白紙一張複寫紙一次放入打印機,進紙後點打印,這樣打出的是一式兩份因中間有複寫紙,就等於是用複寫紙複寫了一次,背面便帶有了複寫紙上的顏色原子印章製作方法,肚臍印章介紹得非常細緻、清楚,讓人一肚臍印章學就會。我按照此方法也學會了,真的非常感謝。刻了一個階段後發現了一個竅門,在此與同修交流。用文檔編輯印章文字插入文本框,設置大小、線條的顏色和粗細。在文本框中插入藝術字,設置好藝術字的樣式、字體。從左至右拖拽藝術字的邊,使其改變成反字,調整好大小。